青春滚烫,未来可期!武极电脑7周年庆即将开启

热点
TIME
2021-08-19 10:34
中华网
分享

  2021年8月25日是武极电脑7周年纪念日。回望过去的7年,武极电脑以科技创新为核心,洞察需求、深耕服务、打磨产品,构建了高性能定制电脑一站式服务体系,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粉丝,也取得一座又一座的发展里程碑。7周年,武极电脑以“青春滚烫 未来可7”为主题,喝彩7年发展表现,也体现出对下一阶段品牌发展的期待。

  面对风云变幻的市场,武极电脑在巩固定制电脑赛道优势的同时,不断丰富自身产品矩阵,产品与服务的不断优化升级,也使武极电脑收获了行业以及粉丝的肯定,截止2020年,其已经连续5年荣获京东DIY组装电脑类目销售冠军!7岁的武极电脑成长迅速,正当青春,未来可期。

  文化赋予品牌价值,彰显青春印记!武极电脑始终秉承“生来个性,只为更好”的品牌理念,多年来推动传统数码科技产品与潮流风格相融合,不断超越,成功推出了武神、剑星等爆款主机,赢得了年轻一代的喜爱。

  质量赢得信誉,诠释青春魅力!粉丝对品牌的认同,首先来源于对品质的信任。据悉,武极电脑把匠心精神融入到了每一道工序,无论是产品的外观设计,还是零配件的选材用料,哪怕一颗小小的螺丝,武极电脑都以专业、精细的制造态度,对每一款送到消费者手中的产品认真负责。

  创新增添动能,焕发青春活力!创新是武极电脑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强力支撑。截止目前,其已拥有约千人的科技团队,通过创新研发,武极电脑不断推出贴合粉丝喜爱的产品,始终保持着企业青春活力!

  匠心,是对产品精益求精的追求;创新,是对技术力争突破的执着。未来,武极电脑将不忘初心,传承匠心精神,继续深化打造品牌价值,继续创造粉丝喜爱的产品及体验,为行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8 月 19 日消息 三星已经确认,将停止在默认应用程序中显示广告,包括三星天气、三星支付和三星主题。三星公司在给外媒 The Verge 的一份声明中说:“三星已经决...
手机
  8月18日,腾讯控股(00700.HK)2021年第二季度及半年度业绩报告出炉。财报显示,2021年Q2腾讯营收同比增长20%,净利润(Non-IFRS)同比增长13%。  收入来源方面,腾讯第二季度...
证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