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16岁以下玩家对腾讯在中国游戏流水占比2.6%

消费
TIME
2021-08-18 17:23
科技在线
分享

  8月18日下午消息,腾讯今日发布2021年度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腾讯第二季度营收1383亿元,同比增长20%;第二季度净利润426亿元人民币,市场预估307.7亿元人民币,去年同期331.07亿元,同比增长29%;第二季度调整后净利润为340亿元。

  财报显示,2021年第二季度,16岁以下玩家对腾讯在中国游戏流水的占比为2.6%,其中12岁以下玩家的流水占比为0.3%。

  腾讯表示,今年8月进一步加强了在中国对未成年人的保护措施。从《王者荣耀》及《和平精英》试点,逐步面向全游戏升级游戏时长及消费限制等举措,将未成年人于非法定节假日的游戏时长降至每日1小时,于法定节假日降至每日2 小时,相对于监管要求的1.5小时及3小时;未满12周岁的玩家禁止在腾讯的游戏内消费。腾讯也打击未成年人冒用成年人账号以及第三方平台买卖成年人账号的行为。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蔚来汽车自动辅助驾驶功能(NOP领航状态)致司机死亡时间引发不少讨论,当事人林文钦(昵称“萌剑客”)还是多家公司创始人,年仅31岁便离开了人间,令人惋惜。  根据当时...
汽车
  8月14日,老虎证券七周年开放日活动上,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特约策略讲师、私募基金投资经理甘灿荣分享了最新的投资感悟。美联储加息预期下,投资者要如何寻找投资机会。 ...
证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