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家乐福强强联合,智慧零售新样板亮相上海

消费
TIME
2021-08-18 16:10
科技在线
分享

  进入数字化时代,作为商超行业领头羊的苏宁家乐福也开启了数字化转型,不断引入先进数字化技术方案,实现门店降本提效,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

  近日,努比亚智慧零售团队与苏宁家乐福强强联合,打造智慧零售数字化样板,软硬件一体零售数字化解决方案正式在家乐福上海古北店上线。

  家乐福上海古北店已有十余年的历史,创造过家乐福最高销售纪录,是中国超市从业者学习的标志型大卖场。

  在本次家乐福古北店数字化改造项目中,以智能电子价签为硬件载体,借助云端后台实现线上线下数据联通,由后台系统统一操作变价,完成商品的信息更新,这让店内的上万种商品线上线下一键同步调价,高效实现门店与线上商品价格及促销的同步,大大提升了门店的运营效率。

  努比亚还将与家乐福一起搭建完整的数字化智能运营平台,实现商品陈列、o2o拣货等门店日常工作的全面降本增效。同时还将以大数据为驱动,进行深度整合,在选品、补货等方面提供全面AI解决方案,帮助门店持续迭代,应对市场变化,提升业绩。

  努比亚作为移动通信行业创新性企业,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与创新能力,凭借着自身的软硬件研发能力,仅在一年内电子价签就已经推出数代产品,从硬件再到软件和AI智慧零售运营中台。努比亚凭借创新的软硬件一体化智慧零售解决方案,已成为智慧零售行业中的一匹黑马。

  家乐福之所以选择努比亚来进行零售数字化升级,也正是看中了努比亚技术过硬,产品领先,可以真正为零售企业数字化赋能,大幅度提升店面坪效,优化人力成本,并提供专业合理的门店数据化运营建议。

  目前,努比亚软硬件一体化智慧零售解决方案已经在全国一二线城市的上百家门店使用,铺设了近两百万块电子价签,帮助零售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除了此次的上海家乐福古北店,还有多处家乐福门店也将在近期完成铺设。

  努比亚智慧零售系统,对于消费者来说,也可以大幅度增加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不仅可以实时了解到商品价格波动、个性化选购推荐、促销信息等,也可以溯源产品。相信,在努比亚这样的科技企业的不断推动下,线下零售的智慧转型步伐也会越来越快,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14日,老虎证券七周年开放日活动上,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特约策略讲师、私募基金投资经理甘灿荣分享了最新的投资感悟。美联储加息预期下,投资者要如何寻找投资机会。 ...
证券
  凤凰网科技讯 8月18日消息,在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首次提出了“汽车机器人”的概念,并发布了Apollo“汽车机器人”。  据悉,百度汽...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