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久弥新,Gucci Jackie 1961手提包上线寺库

消费
TIME
2021-08-17 17:21
科技在线
分享

  对于喜欢经典款、复古款大牌包包的朋友来说,在寺库,总能轻易淘到让人感到惊喜的包包。寺库是亚洲领先的线上线下精品生活方式平台,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精品生活方式,平台内汇聚了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奢侈品品牌,产品多达几十万!

  关注国际时尚的朋友应该都知道,Gucci 2020秋冬女士和男士时装秀中,在创作总监Alessandro Michele充满想象力的重塑下,Gucci Jackie 1961手提包以崭新的姿态摩登回归。诞生于1961年的Jackie手袋,凭借着优雅的半月形包身与别具一格的金色锁扣,成为上世纪60至70年代奢华生活方式的时髦代表,与古驰品牌的标志性风格如出一辙。

图片10.png

  寺库上线这款Gucci Jackie 1961手提包,保留了利落大方的半月形轮廓,将结构打造得更加简洁。包面以饰有GG提花的深蓝色牛仔布为主要面料,拼接棕色小牛皮,复古经典又高贵奢华。包包底部拼接为半圆弧,拼接处走线流畅,彰显优雅贵气之感。另一处拼接则集中在手提带处,棕色小牛皮手提带,手提带上饰有金属扣,可用于调节长度。另外,该包还配备了一条附加肩带,可通过带扣封口将其连接到包上,用于肩背,丰富搭配与出行方式。

图片11.png

  Gucci Jackie 1961手袋标志性的推入式锁扣装饰是这款包包的亮点之一,既经典复古又提升质感。这个锁扣的设计,既增加了设计感,也给了手袋一个“封口”的设计。寺库这款Jackie 1961手袋尺寸为28*19*4.5cm,小巧可爱,可日常用,也适合作为宴会包或手拿包,

  Gucci Jackie 手提包历久弥新,热卖60年,也是古驰最经典的包款之一。这款手袋从包型、色彩搭配、面料等方面都充满了浓郁的复古感,非常适合走经典路线、复古风的朋友这会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经典贵气又落落大方。

图片12.png

  Gucci一向以高档、豪华、性感闻名于世,以“身份与财富之象征”的品牌形象成为富有上流社会的消费宠儿,一向被商界人士垂青,时尚又不失高雅。Gucci的包袋向来是时尚人士必争之地,每上新品,总能引发时尚界的轰动。能够拥有一个Gucci的经典包款,是每一位时尚人士的追求!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作为比亚迪“王朝SUV”的入门级车型,比亚迪元凭借炫酷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以及高性价比,备受关注。  近日,有媒体从比亚迪官方获悉,元PLUS将于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
汽车
  近日,广东省副省长王曦一行赴梅州市调研,走访了当地唯一一家入选我国工信 部“2018 年工业强基工程存储器一条龙”的光存储企业——科创板上市公司紫晶存储。王曦对...
智能AI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