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风古韵 美轮美奂! 国潮新品北通Switch收纳包震撼来袭

消费
TIME
2021-08-13 10:48
科技在线
分享

  对于很多Switch主机玩家来说,一款专用的Switch收纳包必不可少。除了质量要过关外,收纳包的颜值也必须高,但市面上的收纳包大都忽视了外观设计元素。近日,中国游戏外设知名品牌北通发布多款的Switch主机收纳包,打破这一桎梏。不仅品质过硬,国风外观设计更是时尚典雅、引人入胜,成为不少Switch玩家的首选!

  国风古韵 国潮来袭

  自1997年创办至今,北通品牌已有24年历史。凭借着对于游戏玩家需求的准确把控,不断创新升级产品功能、提升着每位玩家的游戏竞技体验。从北通阿修罗系列手柄到被称为国货之光的北通宙斯精英手柄,其质量和服务已获得众多玩家的认可。近日,北通在游戏配件领域又有新突破,多款Switch收纳包震撼来袭,刷新了玩家对于Switch收纳包的传统认知!不仅品质一如既往,并且每款产品的配色设计都融合了不同的国风元素,充分满足玩家对于收纳包的个性化需求!

  以北通Switch收纳包-四神兽版为例,自发布以来引发了热烈反响!其设计灵感汲取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符号之一,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大神兽。整体采用独一无二的彩绘设计,并融入北通对神兽、神话的理解与创新,强化中华传统文化的美与韵,最终打造出这一浓郁国潮风格、时尚炫酷的国人专属收纳包。

  以四圣之一、镇守东方的青龙为原型,青龙版收纳包整体以靛青色为主,在雾气祥云间遨游的青龙器宇轩昂,气度不凡。

  以四圣之一、镇守西方的白虎为原型,白虎版收纳包整体以紫色为主,只见凌厉威武的白虎举着利爪划破云雾扑面而来,威慑力十足。

  以四圣之一、镇守南方的朱雀为原型,朱雀版收纳包大量采用红黄配色,比如环绕神鸟的云雾,既像九天下凡又像浴火重生;再者红黄也象征着鲜活生命的力量,和神鸟的引死向生不谋而合。似有旺盛、生生不息的力量。

  以四圣之一、镇守南方的玄武为原型,玄武版收纳包整体设计大量采用蓝色与波浪元素,冥神玄武脚踏汹涌波涛踏浪而来。另外神兽集龟、蛇多种意境于一体,北通上不仅在设计上还原了神话中的形象,还增添了山一般的龟壳、全身覆盖鳞片的设定,让玄武永恒、坚如磐石的形象更加丰满。

  牛郎织女 浪漫七夕

  七夕将至!北通Switch游戏机收纳包-七夕版的发布为广大NS用户准备了一份绝佳的七夕礼物。七夕版收纳包分为牛郎、织女两款。采用细腻的国风笔触精心描绘包包的封面勾勒出牛郎织女鹊桥赴会的动人场景,并再现于小小的收纳包上。就算玩游戏也要在一起,谁都不能落下谁!

  此外收纳包上还有丰富的喜鹊、红线、桥等元素在带大家感受牛郎织女的动人爱情之余,也带来了一场富有冲击力的视觉盛宴 。

  内柔外刚 强力保护

  除了出色的外观设计与美好寓意,北通的多款国风Switch游戏机收纳包更是拥有出色的防护效果与收纳能力。

  收纳包表面采用坚固可靠的龙鳞纹硬壳内嵌柔软的天鹅绒里衬,刚柔并济给与Switch游戏机贴心的呵护,免受跌落、碰撞的损坏和划伤。

  北通收纳包不仅颜值高,内部用料考究。收纳能力更是异常强大,可以装入1台switch主机、10张卡带,同时设计的拉链网袋还可以装入joycon手柄配件、数据线等等,犹如行走的乾坤袋!

  美轮美奂的国风设计+金刚防护+强力收纳,不难看出,北通出品的国风switch收纳包绝对将是switch主机玩家的首选项。据悉,以上收纳包都已正式上线热卖,感兴趣的小伙伴万万不可错过!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在昨晚的荣耀新品发布会上,备受期待的荣耀Magic3系列正式发布,同时,还带来了荣耀X20、荣耀平板V7 Pro等新品。  今日上午10:08,荣耀X20将正式开售,提供6GB+128GB、8GB...
手机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爱奇艺公司(NASDAQ: IQ)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21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爱奇艺第二季度总营收为76亿元(人民币,...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