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音乐×腾讯音乐人「乘风计划」,让音乐梦想乘风起航

业界
TIME
2021-08-16 11:24
科技在线
分享

  去年12月,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ME)旗下腾讯音乐人“伯乐计划”全面启动,为众多有音乐梦想的达人与业界金牌词曲人进行多维度的交流碰撞创造了机会,实现了“一站式梦想养成计划”。近日,为了进一步打通他们之间的壁垒,让“好词曲”和“好声音”更精准、高效地结合,腾讯音乐人携手QQ音乐正式发布“乘风计划”。

  QQ音乐×腾讯音乐人“乘风计划”旨在定向扶植有音乐梦想的音乐爱好者,为他们量身打造出这个时代最具力量的音乐作品。同时还重磅邀请了多名业内金牌词曲人、制作人加盟,其中包括著名作词人付茂华、情桑和董嘉鸿等业内顶级前辈作为乘风计划先行者,见证更多优质词曲作品的诞生,为“好声音”达人保驾护航。如徐佳莹《不舍》、陈立农《年少无邪》、简弘亦《一个人》、任然《听说》等众多优秀歌曲,均出自这些金牌词曲人之手。

  此次计划,QQ音乐和腾讯音乐人还将提供海量资源与流量整合的加持,从专业宣发模式的运营,到资源匹配,都将对这些原创作品进行全方位的有效曝光,让好音乐被更多人听见,让好作品不再害怕“巷子深”,共同打造下一首“爆款”。与此同时,“乘风计划”还让更多的音乐人获得更多的“好收入”,音乐人成功入驻后,将会同步获取平台持续的版税收入,收益不设限,切实助力音乐人在梦想实现的同时又能实在地变现,彻底摆脱“流量”和“收入”险境,让音乐人的追梦之旅再无后顾之忧。

  音乐人从高效的曝光到可观的收益,除了依托于“乘风计划”强大的“爆款”词曲库,还有丰富优质的娱乐资源与业界前沿的产业理念,从花小楼的《星辰入梦》到尹昔眠的《星河入海》,再到奈斯啊的《梅熟》,精彩作品覆盖游戏IP、网红主播、音乐红人等多个领域。相信在未来,QQ音乐和腾讯音乐人“乘风计划”与优秀音乐人共振共鸣,创造出更多的“爆款”,让音乐梦想乘风而起!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网易邮箱正式发布2021年的全新品牌态度大片:《认真到底,终有回响》。  该品牌态度大片由网易携手二更共同打造,以网易邮箱的真实用户故事为灵感,讲述了几个年轻...
互联网
  8月16日消息,今日,雷军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寻找年度锦鲤,赢新品全家桶”活动已于昨晚22点正式结束。  “年度锦鲤”已通过系统自动抽出,恭喜小米ID为:2395530355的...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