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概念车Skysphere首秀 两车合一,可改变轴距

汽车
TIME
2021-08-11 11:31
新浪科技
分享

  8月11日凌晨1点,奥迪Skysphere概念车全球首秀开播,奥迪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Sphere”系列中的首款概念车——Skysphere。据悉,后续还会有两款概念车Grandsphere和Urbansphere在近两年内陆续亮相,该系列将通过这三款概念车来展现奥迪未来的造型和技术。

奥迪Skysphere概念车

  目前,奥迪正在全力研发豪华纯电动车型。今天发布的首款概念车Skysphere,设计灵感来于1937年的Horch 853旅行敞篷跑车,Skysphere是对其重新的诠释。从Skysphere的外观上看,车身优雅有型,同时又具有流线型动感外观,尤为特别的是车后部,结合了跑车的运动性和旅行车的实用性。内部设计也是主要焦点,车身面板就像悬挂在座舱的玻璃罩上一样。值得一提的是,该款车运用了可变轴距技术,仅需按一下按钮,便能从豪华旅行车变为灵活的敞篷跑车。

奥迪Skysphere概念车

  奥迪官方称,Skysphere可以在4秒的时间内冲刺到每小时60英里,这款车将在2021年圆石滩大赏上进行首次露面。智车派也期待它在2021广州车展奥迪展台的中国首秀会给国内车迷带来惊喜。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11日消息:中国恒大昨日在港交所公告称,公司正在接触几家潜在独立第三方投资者探讨有关出售本公司旗下部分资产,包括但不限于出售本公司上市附属公司中国恒大新能...
企业
  8月10日小米超级旗舰——MIX4正式发布。MIX系列自从推出以来,代表着小米设计师对美学的执着,更承载着万千米粉对未来的想象。小米MIX4售价方面:8GB+128GB售4999元、8G...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