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全新中大型 SUV谍照图曝光

汽车
TIME
2021-08-09 15:44
快科技
分享

  作为国内造车新势力中的三强之一选手,小鹏旗下的P7已经在国内市场站稳脚跟,与特斯拉Model 3、比亚迪汉等车型,展开了激烈的市场竞争。

  同时,小鹏G3在紧凑型智能SUV领域,也取得了不错的市场销量。而小鹏已经亮相的另一款重磅车型小鹏P5,也正准备量产上市发售。

  而小鹏汽车为覆盖更为完善的车型矩阵,下一款车型也已在筹划当中。

  日前,有网友上传的谍照图片显示,在广州小鹏汽车总部,一辆小鹏全新中大型SUV出现在公众视线当中,网传该车或将命名为“小鹏G8”。

  该车仍处于保密阶段,整车被车辆篷布所遮挡,但从图片来看,头灯下方布置了固态激光雷达,与即将交付的小鹏 P5 类似。而且车头部分,采用了小鹏X Robot Face 家族设计语言,头部中间的贯穿式日间行车灯也没有缺席。

  据悉,该车将是未来小鹏汽车的旗舰车型,将配备固态激光雷达、智能底盘以及空气悬架。

  不过,需要说明的是,网传的“小鹏G8”可能并不是该车的最终定名,毕竟这样的名字,老司机们听到后也是直摇头。

1.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自2018年现象级美食纪录片《人生一串》播出后,B站就在美食纪录片这个品类上持续发力。近日,B站正式推出了“逃不掉的B站美食纪”计划,从8月8日上线《来夜宵吧》开始,到...
互联网
  8 月 9 日消息,继今年 5 月公布获得感新内容标准之后,知乎近日进一步披露该标准的落地进展。据悉,知乎已经在获得感标准下建立统一的内容分级体系,以优化社区内容结构...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