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4多少钱?8月10日雷军发布会公布小米MIX4 4999元起售

手机
TIME
2021-08-10 21:1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8月10日小米超级旗舰——MIX4正式发布。MIX系列自从推出以来,代表着小米设计师对美学的执着,更承载着万千米粉对未来的想象。小米MIX4售价方面:8GB+128GB售4999元、8GB+256GB售5299元、12GB+256GB售5799元、12GB+512GB售6299元。

小米MIX4售价

  屏幕配置方面,小米MIX4采用了全新的6.67英寸CUP全面屏(历经了三年的技术迭代),终于把摄像头真正隐藏在了屏幕下方。

小米MIX4

  小米MIX4还搭载了首创的“微钻排列”技术,可以在维持像素数量不变的情况下,缩小子像素面积,减少光线遮挡,实现100%全像素覆盖,屏幕PPI达到了惊人的400!此外,小米MIX4在使用CUP屏下相机拍照时,会自动优化算法,让照片的清晰度、通透感大幅度提升。

  性能配置方面,小米MIX4采用了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最高主频达到了3.0GHz,AI总算力相比前代提高了23%,无论是《王者荣耀》还是《原神》这类3D游戏都可以流畅运行。为了保证手机能够高强度地运行,小米MIX4还搭载了行业首发的3D石墨烯均温板,导热面积高达1206mm2,覆盖了手机处理器和主板周边的主要发热区。

  影像配置方面,小米MIX4采用了后置3摄组合,分别是:一亿像素的主摄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1300万像素自由曲面超广角镜头(等效12mm焦距)+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最高五倍光学变焦)。

  手机信号方面,小米MIX4采用了金属小A壳作为天线支架,完美地隐藏了天线断带的同时,还保证了高信号,是有史以来最强信号质量的小米手机。同时,该产品还有着特殊网络场景自适应模式,可以根据使用场景选择最强网络驻留。

  其他配置方面,小米MIX4搭载了立体双扬声器设计,并且延续了哈曼卡顿的专业调音技术,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听感更加震撼、细腻。同时,该产品还配置了最快120W的有线快充(28分钟即可从零充满)和50W的无线充电。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11日消息:中国恒大昨日在港交所公告称,公司正在接触几家潜在独立第三方投资者探讨有关出售本公司旗下部分资产,包括但不限于出售本公司上市附属公司中国恒大新能...
企业
  科技世界网8月10日晚间消息,雷军的年度演讲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雷总在演讲中确立了小米未来三年的目标,成为手机销量第一。...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