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新能源汽车 6 月销量排名:比亚迪4.07万辆居第二

汽车
TIME
2021-08-10 11:54
科技在线
分享

  8 月 10 日消息 近日,EV Sales 网站公布了全球新能源乘用车的销量数据。2021 年 6 月,全球新能源乘用车销量达 58.35 万辆,同比大幅上涨 153%;其中,纯电动汽车销量为 40.7 万辆,同比大增 154%。2021 年 1-6 月,全球新能源乘用车累计销量达 254.68 万辆,占据全球汽车市场 6.3% 的份额。

  小编了解到,6 月份新能源汽车销量前几名分别是:特斯拉(10. 96 万辆),比亚迪(4. 07 万辆),大众(3. 50 万辆),上汽通用五菱(2. 99 万辆)。

  1-6 月份,特斯拉以 38. 61 万辆高居榜首;第二名上汽通用五菱累计销量为 19. 15 万辆;其次,大众、比亚迪、宝马、奔驰累销均已超过 10 万辆。

  分品牌/车型来看,2021 年 6 月份,特斯拉 Model 3 稳居第一,全球销量为 7.04 万辆;特斯拉 Model Y 排名第二,全球销量为 3.67 万辆;宏光 MINIEV 滑落至第三位,全球销量为 2.91 万辆;此外月销超过 1 万辆的还有大众 ID.4。

  从 1-6 月的累计排名来看,特斯拉 Model 3 仍然排名第一,累计销量为 24.38 万辆;宏光 MINIEV 累计销量为 18.18 万辆;特斯拉 Model Y 累销 13.84 万辆;而其他车型均没有超过 10 万辆的。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随着8月8日东京奥运会闭幕式的谢幕,这届坎坷的奥运会总算是结束了,而各国的奥运健儿也该启程踏上回国之路。不过,美国的运动员却遭遇了尴尬一幕。  据外媒报道,由于...
互联网
  日前,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主要汽车企业7月份销量公告显示,上汽、广汽、长安名列前三,而比亚迪同比暴涨82.94%成最大赢家。  具体来看,上汽以352546辆的成绩位居...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