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秀伊重新定义“精简护肤”,开启肌肤轻断食之旅

企业
TIME
2021-08-10 11:21
消费快报网
分享

  空气污染、加班熬夜、手机依赖、彩妆残留、各种护肤品当中的添加剂……随着时间的发展,我们皮肤面临的压力比以前任何时候都要大。敏感肌、问题肌的发生率越来越高,成因也越来越复杂。

  根据调查显示,平均每3位消费者当中就有2位可能会受到皮肤敏感问题的困扰,高发年龄段为15-45岁左右,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敏感肌发生率明显之高?

  导致肌肤脆弱的成因很多,比如屏障受损,而屏障又分为不同种类,物理屏障受损,会导致皮肤无法锁住水油,微生态屏障受损,则会让表皮的有益菌减少,有害菌增加,免疫屏障受损容易产生自由基和炎症因子……

  而现在市面上的护肤品种类繁多,良莠不齐,不只是小品牌,就连许多大牌经过药监局抽检之后,也多次爆出护肤品不合格的新闻。再加上跟风现象很严重,许多人事先并没有了解过产品的适用性,看到别人大量种草就盲目购买,不好用再拔草,反反复复,严重损害皮肤屏障,就算是健康的皮肤也折腾成了脆弱肌肤。

  想要改善被伤害的肌肤,就要内调外养,极简护肤。比如保证充足的运动量,控糖,保持内分泌平衡,养成良好的护肤习惯,不要过度清洁,使用适合自己的、配合成分精简的护肤品。

  而梵秀伊始终秉承“安全、天然、科技、疗效”的品牌理念,在产品生产的同时严格遵守国家标准,争取给到有脆弱肌肤的用户最舒适、安全的产品使用体验。梵秀伊的医用冷敷贴就是敏感脆弱肌肤的更好选择,配方极简,成分安全,配合国家标准严苛的测试,全方位保证产品的安全性。

  如果有仙女是口罩脸、日晒肌,就可以来一张医用冷敷贴,全面缓解肌肤敏感,干燥泛红逐个击破,另外它对于舒缓肌肤,镇定痘痘都有很大帮助哦~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10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8月9日,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发生工商变更,企业状态从存续变更为注销。  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成立于2016...
企业
  8月10日上午消息, 根据QuestMobile数据显示,两亿新中产已成为中国经济发展重要引擎,目前中国2亿新中产中,80后90后各占据半壁江山,改革开放后的一代年轻群体已成为当今...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