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Mobile数据显示:两亿新中产已成为中国经济发展重要引擎

热点
TIME
2021-08-10 10:35
新浪科技
分享

  8月10日上午消息, 根据QuestMobile数据显示,两亿新中产已成为中国经济发展重要引擎,目前中国2亿新中产中,80后90后各占据半壁江山,改革开放后的一代年轻群体已成为当今中国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

1.png

  此外,新中产人群分布与城市发达程度正相关,一线城市+重庆构成第一梯队,用户规模均超500万。对比同时代群体具有更高的消费需求,新中产人群属于高经济活跃人群。

  处于同一年龄时期的新中产人群较80、90后总体人群,在房产、汽车、出行等方面,具有更高的消费需求,经济活跃度更为突出。他们同时拥有广泛的兴趣偏好,尤其在汽车、网购、办公等领域具有较高群体倾向,突显出他们家庭、事业多元成长的人生状态,丰富的消费需求和广泛的社交需要进一步加深他们对于网购和社交的使用,而在视频娱乐方面则有所放缓。

2.png

3.png

4.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10日上午消息,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数据显示,2021年7月抖音及其海外版TikTok以超过6300万下载量,蝉联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下载榜冠军。其中,抖音的下载量占15%,TikTo...
互联网
  IT之家 8月10日消息 近期,QGhappy与Hero久竞之间的一场比赛频繁刷屏,这是一场发生在 8 月 8 日的 2021 王者荣耀世冠小组赛,最终 QGhappy 以 14:21 不敌 Hero,但比赛过...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