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投入自助快递机:不能带上飞机的物品可自行邮寄

热点
TIME
2021-08-09 18:07
科技在线
分享

  8 月 9 日消息 据悉,从深圳机场获悉,深圳机场近日在安检通道后方首次投入自助快递机,为旅客安检过程中无法带上飞机的物品提供快速邮寄服务。

  据深圳机场介绍,此次投用的自助快递机为深圳机场与顺丰速递共同合作投入,共投用 3 台,分别位于深圳机场航站楼四楼 15 号安检通道后侧物品寄存室、19A 安检通道后端和 29 号安检通道后端。

  旅客过安检时,如有无法带上飞机的物品,可通过微信扫码进行线上操作,办理邮寄。了解到,深圳机场还表示,后续将根据实际需求,逐步投入更多的自助快递机。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9日消息,今日下午,51Talk在其微信公众号“51Talk青少儿服务号”中发布公告表示为应对“双减”政策,已经积进行业务调整和转型。即日起,51Talk对于境内的青少用户不...
互联网
  财联社8月9日讯,携程集团宣布启动“2021混合办公试验”。该试验将通过对2个对照组,总计数百名员工参与的混合办公综合试验,探索该形式是否可以作为公司未来长期办公形...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