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月抖音及 TikTok 蝉联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下载榜冠军

企业
TIME
2021-08-10 10:20
IT之家
分享

  8 月 10 日消息 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数据显示,2021 年 7 月抖音及其海外版 TikTok 以超过 6300 万下载量,蝉联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下载榜冠军。其中,抖音的下载量占 15%,TikTok 美国市场的下载量占比为 9%。Facebook 以超过 5300 万次下载排名第二。来自印度市场的下载量占 27%,其次是美国,占 7%。

1.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10日上午消息,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数据显示,2021年7月抖音及其海外版TikTok以超过6300万下载量,蝉联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下载榜冠军。其中,抖音的下载量占15%,TikTo...
互联网
  IT之家 8月10日消息 近期,QGhappy与Hero久竞之间的一场比赛频繁刷屏,这是一场发生在 8 月 8 日的 2021 王者荣耀世冠小组赛,最终 QGhappy 以 14:21 不敌 Hero,但比赛过...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