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集团关联公司投资成立环境科技公司,注册资本1.6亿

业界
TIME
2021-08-03 16:25
IT之家
分享

企查查App显示,8月2日,郑州安悦华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常凯,注册资本1.6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热力生产和供应;资源循环利用服务技术咨询;资源再生利用技术研发等。

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上汽集团关联公司郑州上汽豫资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汽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共同持股。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日,据鹅厂黑板报公众号消息,在刚刚结束的第 19 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上,有关主管部门对全行业主动开展未成年保护工作、履行社会责任提出了更多希望与要求...
手游
  说起李国庆,近年来可谓是一个话题不断的人,从访谈节目中怒摔杯子,到与妻子的离婚撕逼大战,接着就是到公司抢夺公章,哪一个话题都是上了热搜。  据媒体报道,近期,随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