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参考报》官网及订阅号删除游戏“精神鸦片”一文

业界
TIME
2021-08-03 14:3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8 月 3 日消息受消息面影响,今日港股游戏板块集体大跌。

IT之家了解到,今日央媒《经济参考报》发表文章《“精神鸦片”竟长成数千亿产业》指出,当前未成年人网络沉迷现象普遍,网络游戏对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造成不可低估的影响。文章将网络游戏比作新型“毒品”,并点名批评了《王者荣耀》游戏。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经济参考报》官网及订阅号已经删除上述文章,电子报未删除。

IT之家了解到,截至发稿,腾讯控股跌幅收窄至 5.85%,网易跌幅收窄至 5.5%。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日,据鹅厂黑板报公众号消息,在刚刚结束的第 19 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上,有关主管部门对全行业主动开展未成年保护工作、履行社会责任提出了更多希望与要求...
手游
  说起李国庆,近年来可谓是一个话题不断的人,从访谈节目中怒摔杯子,到与妻子的离婚撕逼大战,接着就是到公司抢夺公章,哪一个话题都是上了热搜。  据媒体报道,近期,随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