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内测游戏社交 App“NokNok”

业界
TIME
2021-08-03 14:3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8 月 3 日消息 据 Tech 星球报道,腾讯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近期在内测一个新 App,名为“NokNok”,中文名为“闹闹社区”,这是一款游戏社交产品。

▲ 图自 @Mi 旦旦

“NokNok”整体设计风格偏像素风,定位是一个完全开放、自由免费、高质量交流的社区平台,提倡群组聊天,用户可以发送自己的游戏档案,档案相当于个人名片,可以显示用户绑定 Steam、NS 等平台的数据。

此外,“NokNok”将推出 H5、PC 版,意味着这款产品不局限于手游用户,同样也适合端游用户。

IT之家了解到,NokNok 对标的应该是海外游戏聊天应用与社区“Discord”,目前这款应用何时正式上线还未知。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日,据鹅厂黑板报公众号消息,在刚刚结束的第 19 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上,有关主管部门对全行业主动开展未成年保护工作、履行社会责任提出了更多希望与要求...
手游
  说起李国庆,近年来可谓是一个话题不断的人,从访谈节目中怒摔杯子,到与妻子的离婚撕逼大战,接着就是到公司抢夺公章,哪一个话题都是上了热搜。  据媒体报道,近期,随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