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月 31 日起,12306 延长售票改签服务时间

业界
TIME
2021-07-31 10:4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7 月 31 日消息 据中国铁路公众号消息,为了更好地方便旅客购票,经过充分试验测试,在确保铁路 12306 网站(含手机客户端,下同)安全平稳运行前提下,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决定,自 7 月 31 日起,铁路 12306 网站售票改签服务时间由每日 5:00 至 23:30,调整为每日 5:00 至次日凌晨 1:00,提供每日 20 小时售票改签服务。同时,继续提供每日 24 小时退票服务。

IT之家了解到,调整后,网站利用每日凌晨 1:00 至 5:00 进行数据处理工作。其中,每周二 23:30 至次日凌晨 5:00 安排系统运维巡检。

下一步,铁路部门将深入研究旅客购票服务规律,持续优化 12306 网站平台业务流程和功能,不断提升旅客购票体验。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谁说复古不能未来?谁说精致不能野性?谁说优雅不能酷飒?7月30日,全球更爱女性的汽车品牌欧拉在2021 China Joy大展上正式公布了旗下首款纯电性能车欧拉好猫GT的预售价格...
汽车
  日前,重庆两江新区车路协同二期EPC项目公布招标结果,由腾讯公司、重庆两江新区建设有限公司、长沙智能驾驶研究院有限公司以及湖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组成...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