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 8 月服务周:免费贴膜新增 MIX FOLD 折叠屏

业界
TIME
2021-07-31 08:45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7 月 30 日消息 小米服务今天发布了 8 月服务周,小米 MIX FOLD 机型 8 月 1 日已支持用户到店免费贴膜。

另外其他机型还支持 5 折靓丽彩膜,8 月 1 日-8 月 7 日,原价 29 元,活动期 14.5 元。

IT之家获悉,换屏方面,120 元起,特惠换屏,支持 17 款机型,4.9 折特惠换屏。

175 元起,外屏碎维修。28 款机型,8 折手机外屏碎维修服务。

75 元起,特惠后盖。5 款机型 10 种颜色,5 折手机特惠后盖换新。

59.5 元起,家电清洁保养。

  

  • 空调-夏季健康呼吸 59.5 元起清洗服务

      

  • 洗衣机-夏季“购”惊喜 59.5 元清洗服务

      

  • 油烟机-夏季清爽无“油”84.5 元清洗服务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谁说复古不能未来?谁说精致不能野性?谁说优雅不能酷飒?7月30日,全球更爱女性的汽车品牌欧拉在2021 China Joy大展上正式公布了旗下首款纯电性能车欧拉好猫GT的预售价格...
汽车
  日前,重庆两江新区车路协同二期EPC项目公布招标结果,由腾讯公司、重庆两江新区建设有限公司、长沙智能驾驶研究院有限公司以及湖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组成...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