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安全中心与达内教育签署战略协议 ——共同开展网络安全相关新技术职业教育课程建设

业界
TIME
2021-07-30 18:21
科技在线
分享

  7月28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ISC互联网安全大会共同主办的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发展峰会暨第六届中国信息安全人才培养与就业工作研讨会如期举行。

图片1.jpg

  会上,由360智慧商业牵头,联合360安全中心与达内教育集团签署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针对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网络安全人才认证、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的建立、大学生网络安全实战等多方面展开战略合作。

  人才是网络安全组织保障运营的驱动力,而人才的培养体系的建立,却需要产业、教育等各领域的通力合作。360作为互联网免费安全的倡导者,十余年来一直深耕安全行业,拥有安全人才3800余人,培养和集聚的“白帽子军团”具备出色的漏洞挖掘与攻防对抗能力。同时公司积累了丰富的安全大数据,获得近万件原创技术和核心技术专利。

  360安全人才能力发展中心总经理姜思红女士表示, 达内教育集团是一家非常优秀的IT教育公司,每年有很大的招生量、完善的IT课程体系、雄厚的师资实力,我们希望通过与达内教育的合作更好地传播网络安全技术,培养更多优秀的网路安全人才,共同携手推动行业发展。

  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共同开展网络安全相关新技术职业教育课程建设,把产业场景资源转化为教学资源,把场景化教学资源应用到职业教育的人才培养中,共同打造一批高品质课程。凭借双方资源优势,共同编写一批适用网络安全系列教材。 此外,还包括师资培训、能力测评、校区业务合作,人才服务合作、社会服务等七项合作。

  网络空间的博弈竞争,归根结底是人才竞争,高质量人才是网络安全发展的核心要素。尤其是在当前数智转型安全先行的浪潮下,高层次、实用型、专业性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模式和创新实践模式,是行业共同探索的方向,360安全中心将与达内集团携手合作,共谋网络安全人才能力培养新篇。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7月30日下午,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 CEO 雷军表示,小米手机出货量首次超越了苹果,晋升全球第二,这是小米全球将士们奋力拼搏的战果,谢谢大家。  小米集团管理层决定向公...
手机
  7月28日,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21)同期举办的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研讨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CCF计算机安全专业委员会主办、360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