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关闭安卓 Android 2.3.7 及以前版本的账号登陆

业界
TIME
2021-07-31 10:4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7 月 31 日消息根据外媒 9to5Google 消息,谷歌近日通过电子邮件告知用户,表示将不再支持用户在Android 2.3.7 及以前版本登录谷歌账号。

具体包含的安卓版本包括:

  

  • Android 1.0

      

  • Android 1.1

      

  • Android 1.5 Cupcake

      

  • Android 1.6 Donut

      

  • Android 2.0 Eclair

      

  • Android 2.2 Froyo

      

  • Android 2.3 Gingerbread

      

谷歌表示,这一变化仅影响系统和应用程序级别的登录,并不会影响网页浏览器登陆账号。这意味着,用户将无法在这些系统上登录 YouTube、Gmail、Google Drive 等应用。

IT之家了解到,谷歌表示这一变化是为了账号的安全,这一变化将于 2021 年 9 月 27 日生效。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谁说复古不能未来?谁说精致不能野性?谁说优雅不能酷飒?7月30日,全球更爱女性的汽车品牌欧拉在2021 China Joy大展上正式公布了旗下首款纯电性能车欧拉好猫GT的预售价格...
汽车
  日前,重庆两江新区车路协同二期EPC项目公布招标结果,由腾讯公司、重庆两江新区建设有限公司、长沙智能驾驶研究院有限公司以及湖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组成...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