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股价首次跌破发行价,市值蒸发1.26万亿港元

互联网
TIME
2021-07-26 16:1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7月26日,快手盘中一度跌至114.4港元,首次跌破IPO发行价。今年2月5日,快手登陆港交所,发行价115港元,市值于2021年2月18日达到高峰1.738万亿港元,当日股价最高为417港元/股。截止26日收盘,快手收于114.00港元,跌幅为11.97%,股价较最高点下跌72.66%,总市值约4743亿港元,市值较最高点蒸发1.26万亿港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给河南捐款5000万物资后,鸿星尔克火了。这两天,起抖音直播间、各大平台的旗舰店以及线下门店遭疯抢,网友无视董事长吴荣照“理性消费”的提醒,用实际行动演绎“野性消...
消费
  近日,世界顶级的研究成果数据库——自然指数网站上的一篇文章,介绍了住友橡胶工业株式会社(以下称住友橡胶集团)与北海道大学联合研发中的基于人工智能的新型技术(轮胎...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