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查显示阿里关联公司入股半导体公司

互联网
TIME
2021-07-26 15:27
网易科技
分享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聚力成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海南云锋基金中心(有限合伙)、中金浦成投资有限公司等为股东。

  聚力成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2月,法定代表人为叶顺闵,经营范围含半导体科技、新能源科技、电子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服务;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及服务、电子元器件等销售。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海南云锋基金中心(有限合伙)持股约2.3%,后者由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等共同持股。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7月26日消息,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晒出了自己穿的鸿星尔克运动鞋。  最近两天雷军连续在微博晒出自己穿的鸿星尔克运动鞋,鸿星尔克这几天称为网友关注的焦点。...
消费
  IT之家 7 月 26 日消息 2019 年底,法院以资不抵债为由裁定宣告快播公司破产,快播债权人会议通过第一次破产财产分配方案。2020 年,快播公司开始进行破产商标和专利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