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内测音乐代理发行平台“银河方舟”

互联网
TIME
2021-07-26 10:29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7 月 26 日消息 据Tech 星球,字节跳动近日内测音乐代理发行平台“银河方舟”,该平台可上传音乐与视频,从而在全球发行。

  据报道,“银河方舟”目前没有 App 或者小程序,而是只面向部分厂牌和音乐人进行网站内测,用户可选择音乐的发行范围,渠道包含QQ音乐、网易云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抖音、小米音乐、TikTok 等。

  此外,“银河方舟”不与音乐人进行任何独家签约,只会收取一定的代理费用。

  IT之家了解到,今年4月,字节跳动宣布成立音乐事业部,包括负责国内音乐业务的抖音音乐、中国音乐业务拓展部门,以及负责国外的海外音乐部门。

  上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对腾讯收购中国音乐集团的调查结果,责令腾讯解除音乐独家版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根据浙江省防指消息,台风“烟花”已于7月25日12时30分前后登陆舟山普陀区,登陆时强度为台风级,中心最大风速38米/秒。  气象部门预测,“烟花”将于25日晚在浙江嘉兴...
消费
  对于不少人来说,以后将不会看到被短信轰炸的情况,因为国家要出台相关规定。  工业和信息化部将会同相关部门尽快发布实施《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个人信息保护管理的...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