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店青岛私域大咖资源对接会:借助推广员发展私域分销需三步走

互联网
TIME
2021-07-23 13:35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些年,私域电商快速成长,如何玩转私域电商,已经成为摆在众多商家面前的一大课题。日前,微店“私域大咖资源对接会”在山东青岛举行,多家知名品牌商和大量平台商家、渠道商参加了本次大会。会上,微店商家平台产品经理王成成围绕“如何借助推广员发展私域分销”的主题给现场商家带去了解决方案。

  “微信具有庞大的用户基础,有利于商家获取潜在用户;它所具有的社交关系链,不仅触达用户的成本极低,而且拥有极强的裂变能力;高频次使用的特性,能有效促进留存和复购……”王成成指出,微信生态天然适合做分销,而在分销路径的选择上,借助推广员发展分销是一项事半功倍的选择。

  关于如何借助推广员做分销这一核心问题,王成成着重介绍了推广员运营模型。

  “推广员模型有三步曲。第一步是推广员获取,第二步是推广员奖励,第三步是推广员赋能。”他介绍,在推广员获取阶段,商家可以通过员工、代理和老顾客等进行冷启动,再通过爆款赋能、邀请奖励等方式进行裂变。在推广员奖励阶段,关键问题是选品和奖励机制;而在推广员赋能阶段,则需要处理好售前和售后服务。

  实际上,通过推广员成功发展出私域分销有成功案例可循。青岛本地企业利客来集团将各门店4千多名员工设置为推广员,通过推广员+直播活动销售商品,获得了单品售罄、3场直播交易额40万的佳绩。

  不过,并非所有企业都适合借助推广员发展私域分销。王成成总结,适合推广员系统的典型商家有自有员工类商家,如商超和连锁门店;自有代理类商家,如微商和有代理资源的团长;复购老客多的商家,如线上综合商超和小零售商家。他强调,微店推广员系统推广员招募、推广员分享、推广员管理等一系列功能,是商家发展推广员分销的不二选择。此外,微店还会通过流量、工具、服务等方式,全链路助力商家成功。

  除了嘉宾分享外,大会现场还有广受商家好评的面对面资源对接会。自2019年第一届“私域大咖资源对接会”举办以来,微店已经成功举办了八次这样的“相亲会”。现场微信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大会将移师下一个城市,为商家和用户持续创造价值。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凤凰网科技讯 7月23日消息,昨晚,贾跃亭创立的法拉第未来(FF)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今天,贾跃亭罕见在微博高调宣传FF91。  贾跃亭表示:“FF 91是目前世界上唯一在...
汽车
  7月21日,“2020年度湖南省科技创新奖励大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出席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出席并讲话。会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