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Unpacked 发布会将至,Galaxy S21 FE 恐将缺席

手机
TIME
2021-07-25 20:00
IT之家
分享

  7 月 25 日消息  三星此前在海外官宣,将于 8 月 11 日举办 Samsung Unpacked 2021 event 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多款新品。

  据悉,三星中国官网也上线了 Galaxy 新品发布会的页面,表示三星 Galaxy 新一代惊艳之作即将亮相。发布会的时间为北京时间 8 月 11 日 22:00,将全球同步召开。

1.png

  从外媒 Lets Go Digital 拿到的名单来看,三星预计将在 8 月 11 日发布 Galaxy Z Fold 3、Galaxy Z Flip 3 手机,以及 Galaxy Watch 4 手表等一系列新品,但三星 Galaxy S21 FE 不在这一名单中。

  此前有消息称,三星 Galaxy S21 FE 将于 10 月发布,推迟发布的主要原因是芯片短缺,但三星方面后来否认。现在看来这款手机确实很难在下个月的发布会上看到了。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文\江湖小舞  “灾情未过,郑州停车办向泡水车贴条收停车费?”  时下距离郑州暴雨已经过去几天时间,道路积水已经退去,但随处可见无人认领的泡水私家车仍在提醒着...
汽车
  8月8日至10日,2021第二届世界面食产业发展峰会将在山西大同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顶级面点师、著名饮食文化学者、领军企业负责人、产业经济专家齐聚千年古都,以...
产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