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厉害!小米6 月在俄罗斯智能手机市场销量排名第一超过三星

手机
TIME
2021-07-22 14:46
IT之家
分享

  7 月 22 日消息 ,俄罗斯零售商数据显示,今年 6 月,中国小米智能手机在俄罗斯市场销量排名第一,该公司及其子品牌 Poco 在俄市场的份额超过韩国三星集团的份额。

11.jpg

  俄零售商 MTS 分析显示,今年 6 月,小米所占份额为 31.2%,三星份额为 29.8%。销量排在第三位的是美国苹果公司,占 14.5%。第四位的是中国真我(Realme)公司,占 4.6%。销量第五位的是小米子品牌 Poco,其份额为 3.8%。同时,在销售额方面,苹果仍旧保持领先地位。

  小编了解到,俄最大家用电器和电子产品零售商 M.Video-Eldorado 集团代表证实,“6 月,小米品牌,包括Росо子品牌在内,在数量上成为俄罗斯市场的领先者。同时,上半年和单独第二季度分别都是三星位居首位。今年 6 月最受欢迎的五个品牌,除了小米和三星之外,还有苹果、真我和荣耀。”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7 月 22 日消息 7 月 17 日以来,河南遭遇极端强降雨,中部和西北部出现大到暴雨,郑州、焦作、新乡、洛阳、许昌、平顶山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大暴雨,多地遭遇特大...
电商
  ◎ 科技日报记者 付毅飞 实习生 谢雨鲲  1969年7月20日,美国宇航员乘坐阿波罗11号飞船首次踏上月球。这一壮举,在一个名叫贝索斯的5岁男孩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