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推出9大措施 助力河南商家应对灾情、恢复经营

电商
TIME
2021-07-22 14:03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7 月 22 日消息 7 月 17 日以来,河南遭遇极端强降雨,中部和西北部出现大到暴雨,郑州、焦作、新乡、洛阳、许昌、平顶山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大暴雨,多地遭遇特大水灾,国家防总已启动防汛 Ⅲ 级应急响应。

  阿里巴巴官方宣布,为了帮助受灾的河南商家应对灾情和恢复经营,淘宝推出 9 大措施,包括调整发货规则、进行专项营销补贴等。

  IT之家了解到,淘宝 App 上线“紧急驰援河南水灾”页面,用户可在 App 中搜索“河南加油”、“河南”、“救在一线”,并点击“立即助力”,即可查看多个捐赠项目,并进行爱心捐助。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 科技日报记者 付毅飞 实习生 谢雨鲲  1969年7月20日,美国宇航员乘坐阿波罗11号飞船首次踏上月球。这一壮举,在一个名叫贝索斯的5岁男孩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
业界
  IT之家 7 月 22 日消息 昨日晚间,微信团队发布了《微信平台关于开展 2021 暑期未成年人网络环境专项整治行动的公告》。  公告指出,根据国家网信办“清朗・暑期未...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