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安娜:携手芬香,销量增长的同时,收获大批新粉丝!

电商
TIME
2021-07-19 11:01
互联网
分享

  富安娜,坚持以原创设计闻名于行业,坚持以优良品质,取信于消费者,并致力于将美的元素带给广大消费者家庭。经过27年的深耕沉淀,富安娜家纺已成为家纺行业领袖型品牌,并收获了良好的客户口碑。

  2006年,为了顺应发展趋势,加大电商渠道建设,开拓线上市场;2017年,注意到社交电商,发现其增长潜力;2019年,关注到芬香平台,基于价值观的高度契合,双方展开了良好的合作。

  当站内流量趋于平稳,而获取流量成本却日益高涨的当下,芬香不仅帮助富安娜以较低成本获取新用户,同时也促进了富安娜销量提升,GMV的增长,在富安娜整体电商渠道发展中,起到了积极重要的作用。

  接下来,双方将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携手创造更多合作机会,共同将高品质家纺产品带给广大消费者。

  

  富安娜是一家坚持以原创设计闻名于行业,坚持以优良品质,取信于消费者,将美的元素带给广大消费者家庭的一家家纺上市公司。

  做电商大概是从2006年开始,其中关注社交电商大概是在2017年,2019年的时候,开始关注到了芬香这个渠道,和芬香合作是一个偶然的契机,我们站内做一场 cps 活动的时候,有一个单品爆发特别好,于是我们分析渠道,发现是来自于芬香,恰逢此时,刚好芬香这个团队也找到了我们,就从此以后,双方互相配合把这个cps 包括社群,整个社交电商这一块蛋糕越做越大。

  我觉得最重要、最核心的东西是来自于价值观的认同,品质的认同。品质上面,芬香不管是做任何一场活动,包括抖音的直播站内的芬香验货,甚至像超级爆品,任何一个频道的资源位,都是要求商家寄样,并且去进行检测,这是一个对消费者,对整个社群会员一个极度负责任态度,同样富安娜作为家纺企业的上市公司,他对于品质的整个关注度也是远远高于同行,在行业内都是属于有口皆碑。

  现在,站内整个流量趋于平稳,甚至已经处于瓶颈期的时候,站外的社交电商能够给站内这些店铺带来很好的 GMV的成长性,包括对于整个链接的维护和评价的积累,新用户的获取,他都有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2020年开始芬香,也致力于抖音生态业务的拓展,因为我们两家一直合作都比较良好,所以我们被芬香选为战略合作商家,4-6月份我们光一个夏凉被单品销售,在抖音渠道就破3万条,为我们品牌在整个抖音渠道的声量,起到了积极重要的作用。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凤凰网科技讯 7月19日消息,阿里巴巴宣布启动2022届应届生校园招聘,针对应届高校毕业生开放113种岗位,其中45种岗位首次招聘应届生。据了解,这是阿里巴巴史上最大规模的...
企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量子物理学家马里奥•克莱恩至今还记得自己2016年初在维也纳的一家咖啡馆里翻阅MELVIN的计算结果时的情景。MELVIN是克雷恩创建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