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解决跨境业务难题 微店成跨境电商平台佼佼者

电商
2021
07-13 17:4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正所谓“无跨境,不贸易”。

  在跨境电商“井喷式发展”背景下, 伴随着微店这一开店门槛低、购买商品方便的模式逐渐普及和发展,微店海外代购模式,以其超越传统电商海外代购模式的优势,正受到为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关注。

  对于国内很多跨境电商来说,一直面临着产品把关、售后服务完善等方面的问题,当然最大的难点还有法律和海关管制政策:一旦海关加大了关税水平和对于货物的抽查比例,代购的成本和成功的机会就会大大降低。

  针对以上问题,最近微店的几大手笔可谓直击问题核心。目前,微店的跨境电商服务已经打通了广州、杭州、宁波、重庆、青岛、太原、福建、大连、哈尔滨等十多个主流海关口岸,为从各国各地的商品入关提供了便利;其次,跨境服务提供了三单合一支付报关推送,能够对买家实名身份信息做系统校验,杜绝错填情况;再者,微店还拥有供货分销的能力。微店跨境服务支持海淘商品供货、分销,适配推广员等模式,真正实现了一件代发。

  此外,微店的跨境业务提供保税仓仓储服务、货品打包代发服务、跨境品牌货源撮合、境外结算等其他相关服务,为跨境商家经营打造更为便利、快捷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最重要的是,使用微信官方账户非常容易访问和跟踪客户数据。品牌商可以建立非常详细的客户资料来细分用户并改善其跨境销售策略。丰富的数据还使品牌可以通过激励机制建立深厚的客户关系和提供出色的客户服务。

  同时,配合正确的营销策略使用,微信商店将增加微信公众号的参与度,并将销售直接带到海外银行账户。反过来,这也推动了微信服务商们增加跨境电商方面的尝试,可有效地解决微商海外代购目前存在的问题。

  探索新零售的模式,绝不仅仅是买卖商品这么简单。新零售和新商业,在新时代有着特定的使命。作为知名社交电商平台,微店正通过跨境电商和社交结合的模式,推动’一带一路’贸易模式的顺势进化,展示出在跨境电子商务销售中的独特优势。越来越多的商家已经逐渐地放弃大型电商平台而选择了微店作为自己的主战场,将微店做为他们风险最低的创业平台。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 7 月 13 日下午消息 比尔・盖茨(Bill Gates)在一场由亿万富翁和体育界、科技界以及媒体界一些最有权势的人共同出席的一场年度度假会议上,公开了他与梅琳达...
业界
  7 月 13 日下午消息,同城货运平台快狗打车宣布完成由交银国际联合数码港投资创业基金 (CMF) 共同领投的近亿美元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将助力快狗打车加大在重点区域...
用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