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刚刚宣布捐款五千万元驰援河南

手机
TIME
2021-07-21 14:05
科技世界网
分享

  7 月 21 日消息 ,自7 月 17 日以来,河南遭遇极端强降雨,中部和西北部出现大到暴雨,郑州、焦作、新乡、洛阳、许昌、平顶山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大暴雨,多地遭遇特大水灾,国家防总已启动防汛 Ⅲ 级应急响应。

  vivo 刚刚宣布,捐款 5000 万元驰援河南。

11.jpg

  小编了解到,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多家企业宣布对郑州进行捐赠,包括腾讯、阿里巴巴、字节跳动、百 度、美团、360 集团、工业富联、小米、OPPO、vivo、realme、联想、滴滴、快手、拼多多、苹果等。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凤凰网科技讯 7月21日消息,北京字节跳动公益基金会宣布捐赠1亿元人民币,联合公益机构,优先为受灾地区儿童的安全保障和生活学习提供服务,救助对象包括儿童救助站、孤儿...
业界
  文 | 新浪财经 徐默  编辑 | 韩大鹏  吴亦凡事件持续发酵,顶流明星从巅峰跌落,各大品牌纷纷与之划清界限,对他的“讨伐”声音亦不间断。而在其中,谁战斗力最强?除了...
娱乐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