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3系列发布在即,荣耀与高通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手机
TIME
2021-07-21 15:47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日,在路透社全球CEO科技对话上,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高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Cristiano Amon就产业链全球合作、5G未来发展机遇、AI技术应用前景,以及用户隐私安全保护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

  “从整个5G和AI的发展来看,今天少不了全球的合作,如何更好地给消费者带来极致的体验,那就需要像高通、荣耀、谷歌、微软、因特尔等诸多的合作伙伴大家一起来携手,满足消费者的需要。”赵明表示,5G时代下,新兴技术应用落地离不开行业内的跨国交流与合作,未来荣耀将进一步增进与上游厂商的合作,以匹配消费市场的需求。

  在这一合作理念下,荣耀Magic3系列智能手机应运而生。赵明透漏,作为全球首批搭载高通旗舰处理器骁龙888 Plus的手机,Magic3系列将于8月12日发布,相信在双方工程师的努力下,荣耀与高通将为消费者带来最好的骁龙888 Plus产品。

图片1.png

  强强联手,荣耀高通优势互补

  今年6月,荣耀推出了第一款搭载高通处理器的荣耀50系列智能手机,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

  会上,赵明坦言,“我想借此机会,感谢安蒙先生和高通公司对荣耀的信任和支持,感谢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我们一起推出了荣耀50系列,取得了巨大的市场成功。”

  据悉,荣耀50系列从立项到产品发布,仅用了6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全部的研发工作,创造了新的行业记录。从市场表现来看,荣耀50系列在首发后,仅用时1分钟,就达成了线上全平台5亿销售额的成就,并在随后的17天里,连续占据多个电商平台2500-4000元价位的销量冠军。

  高通总裁兼CEO Amon对荣耀50系列的成功予以了肯定,并表示“有了荣耀50之类的智能设备,消费者才能够得到5G的完整功能体验,我们非常自豪能迅速地和荣耀成为合作伙伴”。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品牌和芯片制造商,荣耀和高通的合作发挥了双方在各自领域的长处,并以此为基础实现优势互补。在荣耀50系列机型上,荣耀首次将两项核心技术应用到了高通的骁龙移动平台,其中GPU TurboX极大地提高游戏性能,Link Turbo克服信号和电耗问题,最大程度上挖掘了骁龙778G SoC的性能潜力。

  对于时下广受业内关注的人工智能技术,Amon认为人工智能会从根本上改变智能手机的服务方式,比如可以通过机器学习和数据分析去提升摄影功能,让用户会得到更好的摄影体验,让每个人成为专业的摄影师。

  对此,赵明总结道,“正如Amon先生所提到的那样,人工智能的作用无处不在,比如镜头、操作系统、日常生活等,我相信在未来,高通和荣耀会更紧密地合作,共同提高消费者的人工智能体验。”

  在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领域,荣耀与高通的合作也有望通过Magic3的发布迈上新的台阶。此次Magic3所搭载的骁龙888 Plus SoC不但提升了CPU性能,还提高了20%的人工智能性能,Amo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荣耀是首批推出骁龙888 Plus的智能手机厂商。”

  双轮驱动,Magic魔力依旧

  2016年,第一代Magic发布,荣耀在这一代机型上率先将人工智能这一概念引入智能手机行业,通过自主研发的Magic live智慧系统,实现对用户行为的感知和分析,以此主动为用户提供服务,开启了人工智能移动化的大门。

  两年后,荣耀对Magic2进行了全面升级,让这一代机型得以集听觉、计算机视觉、自然语义理解、深度学习、决策系统、推荐系统的AI能力于一身,有力推动了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

  某种意义上,荣耀Magic系列基本代表着行业内智能手机领域,对于人工智能应用探索的进程。在三年的沉寂后,这一代Magic在骁龙888 Plus的加持下,将最大程度上探索人工智能技术在移动端的上限。

  “作为荣耀的旗舰系列产品,荣耀Magic3有最新的技术、最好的设计,以及我们对人工智能和消费者未来需求的理解”赵明认为,高通发布骁龙888 Plus芯片组是目前市场上性能最好的芯片,骁龙888 Plus与荣耀Magic3有望实现完美契合。

  对于这一代Magic3的设计理念,赵明指出,荣耀讲求的是双轮驱动的极致的产品主义,这是荣耀在产品开发和规划当中一个核心理念。所谓的双轮驱动,一个就是消费者的需求,一个方面是技术的创新和演进。

  在技术创新上,得益于对于芯片的深刻理解,荣耀能够通过底层优化去释放骁龙888 Plus的性能,使双方的合作能够在基础层面上实现1+1>2的效果。在消费者需求上,荣耀直击当下消费者最为关心的信息安全问题打造了TOS,即针对隐私安全和数据安全的操作系统。

  “我们坚信科技有道,隐私至上,消费者一定要对他的数据是拥有绝对的所有权和控制权数据是属于消费者。”赵明表示对于荣耀而言,消费者的隐私不是一个可以讨价还价或者打折扣的地方。

  与此同时,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荣耀还加强了这一代产品的辨识度。赵明指出Magic3系列借鉴了自然之美,以太阳在地平线上不同角度的颜色变化为设计理念,为Magic3引入了“晨晖金”和“曙光蓝”两种颜色,继承了Magic系列的工业设计水准。

  文 张晋源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来源:快科技  近日,华为官方发布公告称,因业务发展策略调整,“华为云电脑”将于北京时间2021年8月15日23点59分停止服务和运营,届时及以后您将无法登录和使用。  据...
数码
  7 月 21 日,针对河南遭遇的特大暴雨灾情,百度地图开启“河南暴雨紧急求助通道”,用户可通过首页右侧的“上报”按钮,选择“河南救援”填写求助信息;若遭遇险情,也可点击...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