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F42 5G 跑分曝光,确认搭载联发科天玑 700 芯片

手机
TIME
2021-07-23 15:54
IT之家
分享

  7 月 23 日消息 根据外媒 GSMArena 消息,三星未发布的 Galaxy F42 5G 手机的跑分信息,于 7 月 22 日出现在 Geekbench 5 网站。这款手机代号为“SM-E426B”,确认搭载联发科天玑 700 SoC,此外还配备 6GB 内存,使用 Android 11 系统。

1.png

  从跑分成绩上看,这款手机单核成绩 559 分,多核成绩 1719 分。天玑 700 SoC 采用 7nm 工艺制造,具有 2 个 2.2GHz 大核,以及 6 个 2.0GHz 小核。

2.jpeg

  根据小编之前报道,三星 Galaxy F42 5G 手机已经通过了蓝牙认证,但是该认证与 Galaxy A22 手机在同一个列表中,因此外媒预计这款手机是 A22 的马甲款。三星 Galaxy A22 5G 同样搭载天玑 700 芯片,配备 6.6 英寸 FHD+ 屏幕,刷新率 90Hz。此外,手机后置 48MO 三摄,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15W 快充。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7 月 23 日消息 据国家卫健委:截至 7 月 22 日,31 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150760.5 万剂次。  IT之家曾报道,今年 ...
国内
  凤凰网科技讯 7月23日消息,昨晚,贾跃亭创立的法拉第未来(FF)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今天,贾跃亭罕见在微博高调宣传FF91。  贾跃亭表示:“FF 91是目前世界上唯一在...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