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网友馋河南胡辣汤 叫跑腿小哥坐高铁送餐 一单2000元

生活消费
2021
07-16 15:08
快科技
分享

  有一种乡愁叫馋家乡的美食,近日,一位河南人住在北京,想吃老家的胡辣汤。便叫了一个UU跑腿,让他从河南郑州做高铁送餐。

  视频中,跑腿小哥手提一保温杯的胡辣汤,淡定的坐上高铁,去往北京。他还表示,这种订单很常见。

  网友表示,这是时代的力量。据了解,从郑州东站坐高铁到北京,全程最快只需要2.5小时。

  花2000元喝一碗6元的胡辣汤,更多网友表示不解:

  这就是有钱的人的生活

  这是钱的力量不是什么时代的力量

  有钱人的快乐我体会不到

  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

  还有网友调侃:过高铁安检的时候没有要求喝一口吗?

  其实,做高铁送外卖也不是稀罕事。去年6月,有网友在高铁上偶遇一位拎着两杯奶茶的外卖小哥,询问后得知,原来消费者是一位株洲顾客,点了两杯长沙知名奶茶,请外卖小哥送到株洲。

  据了解,长沙与株洲的直线距离不到50公里,得益于长株潭一体化,从长沙到株洲最近的高铁只要15分钟,硬座票价24.5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苹果公司员工称,在公司推出了新的混合型办公政策后,远程办公申请比以往更难获得批准了。部分员工表示,如果苹果不改变立场,他们将辞...
业界
  很快,奥运会即将开幕,而央视也是做好了全称直播的准备,大家最想要看什么项目?  据央视新闻报道称,近日,有网友发帖晒出在日本东京街头拍到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4K/8K超高...
综艺娱乐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