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AI学习新时代:在线教育频频爆雷 学习机重要性不断凸显

业界
2021
07-15 17:13
科技世界网
分享

  在互联网时代,线上教育一度被推上风口浪尖,其市场规模一度达到几百亿元,相关企业超万家。然而随着相关政策的颁布,畸形发育的在线教育领域频频暴雷,盛势之下的线上教育已显衰退之势。不过与此同时,AI智能学习机凭借AI赋能优势,如雨后春笋般迅猛成长,帮助学生提质增效。

  2021年7月15日,科大讯飞“开启AI学习新时代”主题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讯飞智能学习机正式更名为科大讯飞AI学习机,实现了品牌全面升级。同时,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定义了AI学习机的4+1标准,即“能对学情做分析、能对学习做推荐、能对语言做提升、能以成效促信心、阳光绿色能守护”,并重磅推出新品——讯飞AI学习机T10!

  据了解,从2004年到2021年,科大讯飞已深耕智慧教育17年。在17年中,科大讯飞从中国学生学情出发,以过程化数据支撑教学改革,不断为师生减负。以新品讯飞AI学习机T10为例,其从中国学生7到18岁从小学到高中的学习需求出发,通过走访16个城市,调研5500名用户,收集1万多条用户的深度意见,深度挖掘学生和家长在学习和辅导中的难点,痛点,并围绕AI精准学、AI互动学、AI作业辅导三大核心功能提供了解决方案。

  相较于“一对多”的线上大课堂,以人工智能技术为支撑的讯飞AI学习机T10更能帮助孩子实现“个性化精准学”。如其AI个性化精准学习系统与AI试卷批改诊断,会帮助孩子形成“数理化生英语”五大学科的全新三层知识图谱体系;其AI互动学习能够让学生与虚拟外教进行高效、无障碍的交互,其重难点AI课,能够“学-练-测三位一体”,助力学生突破学习难题。

  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突破,让“个性化精准学”从概念成为现实。讯飞AI学习机T10的发布,是不仅是对线上教育发出的挑战,更是其的补充与扩展!在未来,希望科大讯飞如同其创始人刘庆峰所言的那般:通过人工智能,让每个孩子的人生都有出彩的机会!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7 月 15 日消息 7 月 15 日,高德地图在北京召开品牌升级发布会,宣布向“出门好生活开放服务平台”升级,并推出全新品牌主张“高德地图,哪儿都熟”。  高德地...
用车
  华为发布HarmonyOS鸿蒙OS系统一个半月了,支持鸿蒙的应用越来越多,除了之前介绍的银行、金融、航空类APP之外,今天新华网鸿蒙版上架华为鸿蒙应用市场,这是央媒首款基于H...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