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央媒资讯APP 新华网鸿蒙版上线华为鸿蒙应用市场

手机
2021
07-15 16:26
快科技
分享

  华为发布HarmonyOS鸿蒙OS系统一个半月了,支持鸿蒙的应用越来越多,除了之前介绍的银行、金融、航空类APP之外,今天新华网鸿蒙版上架华为鸿蒙应用市场,这是央媒首款基于HarmonyOS特性开发的资讯类客户端。

  据新华网介绍,华为发布HarmonyOS之后,新华网客户端的技术团队第一时间联系到华为鸿蒙技术团队,着手面向全场景分布式操作系统HarmonyOS进行深度定制开发。

  基于HarmonyOS操作系统的全新人机交互特性,新华网鸿蒙版添加了“万能卡片”功能以优化使用体验,只需沿程序图标用手指由下至上轻划即可呼叫出“万能卡片”,长按程序图标调出下拉菜单激活服务卡片,可以将新华网鸿蒙版添加定位至手机桌面。

  通过“万能卡片”功能,用户可以在手机桌面根据指引直接跳转进入新华网客户端各主要版块:掌握每日国内外重大要闻资讯,收看新华云直播第一手新鲜内容,发布你所关心的新闻线索和话题,浏览新华号精彩纷呈的“号生态”内容,或是进入新华云上学为你的大脑充电。

  作为首款基于HarmonyOS特性定制开发的央媒资讯类客户端,依托HarmonyOS简捷、流畅、连续、安全可靠的全场景交互体验,新华网鸿蒙版将继续引领品质阅读,为HarmonyOS手机用户带来更加完美的使用体验!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虽然 iPhone 13 的屏占比落后于安卓手机,但毕竟已经发生了变化。纵观目前的安卓手机,普遍采用的是高刷新率屏幕。就算千元机已经火了,今年的果粉们也不需要再羡慕安卓...
手机
  从国外相关网站曝光的细节看,年度科幻巨制《沙丘》的时长为155分钟(年龄分级为11+),这是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时长第二长的电影,仅次于《银翼杀手2046》(163分钟)。  电...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