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全国网上零售额 61133 亿元,同比增长 23.2%

手机
2021
07-15 11:0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7 月 15 日消息 据国家统计局官网,1—6 月份,全国网上零售额 61133 亿元,同比增长 23.2%,两年平均增长 15.0%。

  其中,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 50263 亿元,增长 18.7%,两年平均增长 16.5%,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比重为 23.7%。

▲ 图源:国家统计局官网

  小编了解到,在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中,吃类、穿类和用类商品分别增长 23.5%、24.1% 和 16.7%,两年平均分别增长 30.9%、9.8% 和 17.0%。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又到了一年中的减肥旺季,爱美人士为了能“瘦”过夏天,纷纷开始锻炼起来。其中,长跑是备受青睐的健身方式之一,部分该类运动爱好者还每天在微信朋友圈晒出自己的成绩。...
生活消费
  根据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vivo将于7月15日也就是今天推出全新的vivo S10系列机型,随着发布会进入最后的倒计时,关于该机的外观和配置都已经有了非常详尽的曝光和预热,剩...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