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 Office 国内个人版今日起正式关闭第三方商业广告

互联网
TIME
2023-12-20 09:54
IT之家
分享

  金山办公宣布,2023 年 12 月 20 日(今日)起,WPS Office 国内个人版将正式关闭第三方商业广告。

image.png

  金山办公表示:“近几年,我们一直在减少广告,并在去年下定决心立了一个大大的 Flag —— 2023 年底正式关闭第三方商业广告。我们深知,今天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陪伴。我们将秉持「简单创作、轻松表达、实现价值的连接」的公司使命,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体验。”

  金山办公 2023 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 32.7 亿元,同比上涨 16.99%;归母净利润 8.93 亿元,同比上涨 9.86%;基本每股收益 1.94 元。

  IT之家查询发现,金山办公国内个人办公服务订阅业务第三季度营收 6.49 亿元,同比上涨 25.64%;互联网广告推广服务及其他业务营收 6782 万元,同比下降 14.38%。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自然·计算科学》18日发表的一项研究描述了一个机器学习方法,该方法能从不同方面准确预测人类生活,包括早死可能性和个性的细微差异。该模型或能提供对人类行为的...
智能AI
  12月19日,国家发改委发布消息称,自24时起,国内汽油价格与柴油价格分别下调415元/吨、400元/吨。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下调0.33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34元;0号柴油每升下...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