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互联网 1 分钟”数据洞察

互联网
TIME
2023-12-15 17:19
IT之家
分享

  1 分钟,你可以做哪些事情?

  或许你发个呆,1 分钟就过去了,不过在互联网上,1 分钟可以发生非常多的事情。

  网络分析公司 Domo 近日发布第 11 年《Data Never Sleeps》信息图,IT之家附上主要信息如下:

  2023 年 2022 年 2013 年

  发送的电子邮件数量 2.41 亿封 2.314 亿封 2.04 亿封

  在谷歌上的搜索次数 630 万次 590 万次 200 万次

  X 平台发布的推文数量 36 万条 34.72 万条 10 万条

  所有平台流媒体播放时长 43 年(主要是疫情结束) 114 年

  今年统计数据显示,Instagram 平台上用户发送 Reel 频率为每分钟 69.4 万次,Thread 应用下载量为每分钟 3720 次。

  Domo 在报告中表示,全球互联网用户的数量为 52 亿人,占世界人口的 64.6%。这比 2013 年网民数量(21 亿人)增加了一倍多。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华社北京12月15日电(记者胡喆)我国研发人员全时当量由2012年的324.7万人年提高到2022年的635.4万人年,稳居世界首位。  这是记者15日从科技部在京发布的《中国科...
业界
  未来三天(12月15日至17日),强寒潮将影响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华北、黄淮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接近或跌破历史同期极值,南方将现冷暖大逆转,江南等地不少地方气温...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