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企业捐款驰援甘肃地震灾区

互联网
TIME
2023-12-19 14:33
科技在线
分享

  18日晚,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青海省海东市民和县震感强烈。

  苹果 CEO Tim Cook(蒂姆・库克)今日下午发布消息:“甘肃地震及其引发的灾情令人痛心。在 Apple,我们心系每一位受灾者,我们将捐款支持当地的救援和重建工作。”

  度小满宣布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款2000万元,专项支援甘肃震区的紧急救援、救灾物资采购、受灾群众生活安置及灾后重建等工作。

  京东集团发布消息,第一时间成立应急响应专班,快速启动应急救援预案,从多个就近仓库中紧急调拨饮用水、食品、御寒衣物等物资,以专人专车方式运往灾区,目前首批物资已在途中。与此同时,京东零售也紧急调拨了数十台大功率燃油暖风机,京东健康协调首批捐赠药品已经出库并正在推进更多药品、医疗器械等健康物资的捐赠,京东物流也积极帮助有关捐赠机构运送救灾物资。

  中兴通讯已启动应急预案,派出应急通信保障队伍,第一时间赶赴灾区,协助运营商客户全力开展应急通信救援保障。

  午间,比亚迪慈善基金会宣布向甘肃地震灾区捐赠1000万元现金,用于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及周边受灾地区的紧急救援,受灾群众生活救助、救援队伍支持及灾后重建等相关工作。

  小米公益基金会今日午间宣布,向地震灾区捐款500万元,用于采购应急救灾物资、支持灾后重建工作。

  “新东方”公众号发布消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及旗下农产品电商平台东方甄选紧急响应,各捐款500万元,合计1000万元,用于支援甘肃震区的紧急救援、救灾物资采购、受灾群众生活安置及灾后重建等工作。

  北京联想公益基金会今日发布消息,通过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用于发放御寒物资、食品等。

  下午,网易发布公告,网易公司及《蛋仔派对》决定向地震灾区捐赠价值500万元物资,用于支持当地应急救灾、防寒取暖等工作。目前,5万多件羽绒服、棉被、取暖炉等御寒衣物及各类食品,正在紧急调配、装车,发往灾区一线。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中科融合是一家国际领先的先进光学智能传感器芯片企业,是国内唯一拥有自主研发“MEMS芯片+SOC芯片+核心算法”,并且提供完整的AI+3D芯片以及模组产品的创新型高新技...
热点
  新华社北京12月18日电(记者魏梦佳、马晓冬)光学晶体可实现频率转换、参量放大、信号调制等功能,是激光技术的“心脏”。经多年攻关,北京大学团队创造性提出新的光学...
新能源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