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抖音洽谈收购饿了么,预计春季后落地

互联网
TIME
2023-12-19 15:54
IT之家
分享

  据新浪科技报道,近日有传闻称,抖音目前在和阿里谈收购饿了么。饿了么方面对此暂无置评。

  传闻称,“抖音目前在和阿里谈收购饿了么,目前已经到了谈价格阶段,如果谈判顺利,预计春季后就能落地。”

  还有消息称,收购价格大概在 70 亿多美元(备注:当前超499.8亿元人民币)。针对此事,饿了么方面暂未置评。

  2022 年 8 月,饿了么和抖音共同宣布达成合作。双方表示,将携手探索本地生活服务的新场景升级,通过优质的内容、丰富的商品和高效的物流配送,深度连接商家与消费者,在视频化时代带来“即看、即点、即达”的本地生活新体验。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每一年,《科学》杂志都会评选出年度十大科学突破,其中包括一项科学突破冠军奖以及九项科学突破入围奖。今年,位列十大科学突破之首的,是有望战胜肥胖的新“药王”GLP-1...
互联网
  18日晚,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青海省海东市民和县震感强烈。  苹果 CEO Tim Cook(蒂姆・库克)今日下午发布消息:“甘肃地震及其引发的灾情令人痛心。在 Ap...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