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爆款手游最新收入排行:《王者荣耀》单月吸金16亿 世界第一

手游
TIME
2023-08-16 11:44
快科技
分享

  8月16日消息,今日,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公司Sensor Tower发布“2023年7月全球热门移动游戏收入TOP10”。

  数据显示,今年7月,腾讯《王者荣耀》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金2.2亿美元(约合16亿元人民币),蝉联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

全球爆款手游最新收入排行:《王者荣耀》单月吸金16亿遥遥领先 世界第一

  据了解,推出新皮肤是《王者荣耀》该月大赚的原因之一,7月8日,推出米莱狄完美假期皮肤,创下当月收入高峰,随着两款限定皮肤返场,新英雄朵莉亚引入,以及夏日福利等内容更新,进一步巩固在畅销榜上冠军位置。

全球爆款手游最新收入排行:《王者荣耀》单月吸金16亿遥遥领先 世界第一

  排名第2的依然腾讯家的产品,《PUBG Mobile》(合并《和平精英》收入)以1.72亿美元收入重回榜单第2名。

  其中,62.8%的收入来自中国iOS市场,美国市场的收入占8%,印度市场占3.5%。

  Sensor Tower表示,7月7日,该游戏推出《纯梦嫁纱》活动并创下当月收入高峰,14日又与世嘉合作,推出索尼克主题皮肤,进一步提升了收入。

  网易《逆水寒》手游以1.13亿美元收入位列榜单第3,不仅在7月稳居中国iPhone手游畅销榜前3,同时还登上了7月全球手游收入增长榜榜首。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14日晚,2023雷军年度演讲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举行。这次雷军讲了他成长路上的“三部曲”:武大往事、创业故事以及最近三年的小米高端探索。  曾经,雷军和我们...
互联网
  ◎本报记者 张 晔  过去,当电网负荷降低时,电厂机组必须下调发电功率,一般下调到50%就已是极限。引入电力现货市场后,市场机制促使企业进行技术升级,许多电厂已经把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