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选手叮当猫去世:醉酒下水捞手机溺亡

手游
TIME
2023-07-25 09:47
Techweb
分享

  7月24日晚,工作组发表声明:CF的职业选手eStar叮当猫去世。

  叮当猫微博发文:

  我们很悲伤也很遗憾地告知大家,我们亲密的伙伴、穿越火线职业选手叮当猫已经永远地离开了我们。

  我们在第一时间与叮当猫的亲人们取得了联络,并联动各方,协同妥善处理了善后事宜。

  叮当猫是一位具有极高竞技水准的电竞选手,他具有出色的工作能力、敬业精神与个人素养,在其职业生涯中获得了诸多荣誉。对于他的离去,我们致以深切哀悼。愿逝者安息。

  不少网友也是纷纷表示,叮当猫,永远的神!我现在手机上还保存着你到我俱乐部拍的第一张照片!有幸见证了你出道即巅峰在CFM的天赋异禀以及成长过程!心痛得知此消息,愿你下辈子继续成为一个超级猫神!

太突然!电竞选手“叮当猫”去世:一路走好

太突然!电竞选手“叮当猫”去世:一路走好

太突然!电竞选手“叮当猫”去世:一路走好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发布的《中国天然气发展报告(2023)》显示,2022年,国内油气企业加大勘探开发投资约3700亿元,同比增长约19%,其中,勘探投资约840亿元,创历史最高水平;开发投资约2860亿元...
新能源
  由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芯合汇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2-2023年度第六届中国IC独角兽”颁奖典礼在六朝古都南京圆满结束。根据评审组合议,在300余家推荐...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