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手游公测当日遭微博封禁,网易怒而曝光新浪卖热搜价格

手游
TIME
2023-06-30 16:59
IT之家
分享

  网易今年力推的开放世界武侠游戏《逆水寒》手游于今日开启公测,热度方面自然是不差的。然而,游戏上线首日就出现了推广纠纷。

  据网易官方称,6 月 30 日上午,“逆水寒手游”登上微博超话社区总榜第一位,有 19 万玩家关注、26 万互动,甚至超越了《英雄联盟》和一众明星。

  然而,当日中午 1 点左右,有玩家发现“逆水寒手游”官方微博被标记为“因违反社区公约,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

image.png

  根据微博管理员的说法:“近期,站方在巡查中发现,有个别用户通过违规营销的方式,以某游戏相关话题恶意冲榜,破坏热搜生态,严重影响用户体验。对此,站方予以严肃处置。”

image.png

  随后,逆水寒(端游)官方发布微博称,“因为逆水寒手游公测在新浪投放的广告金额涉嫌未达到新浪要求,逆水寒手游官博现已被新浪禁言。”

image.png

  逆水寒官博同时附上游戏官方工作人员与新浪某销售人员的微信聊天截图。微博工作人员表示,“冲榜的服务分 500、800、1000 万三档…… 这样曝光和热搜都有了”,但遭到了逆水寒手游工作人员的拒绝。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6月29日,2023国际数字能源展在深圳市福田会展中心开幕,深圳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发布深圳市电力充储放一张网1.0。  在深圳市政府推动下,深圳市智慧城市科技发展集团...
新能源
  昨日,深圳的山姆旗舰店开业。山姆推出限定款产品——售价168元的巨大杯泡面桶。该产品目前只在深圳新店开售,为限量售卖。  据报道,泡面桶仅过了半天就被抢购一空,供...
消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