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暴雪游戏退款申请将于6月30日截止

手游
TIME
2023-06-08 17:24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日网易暴雪游戏客服团队官方发布文章,提醒玩家网之易关于暴雪游戏产品的退款申请即将截止。

  全文如下:

  基于2023年2月1日发布的《网之易关于暴雪游戏产品运营到期开放退款的说明》,提交退款申请的截止日期为2023年6月30日,未在截止日期前完成退款申请的玩家将被视为主动放弃相关权益。

  鉴于以上,特此提醒目前尚未完成退款申请的玩家,请尽快前往“暴雪游戏服务中心”公众号提交退款申请。如您在退款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与网易暴雪游戏客服联系。

  我们十分感谢您的理解和原谅,也衷心期待您继续支持和关注!

  上海网之易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23年6月8日

1.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6月7日,国际学术期刊《自然》在线发表了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赵刚研究员带领的国际团队的一项重要成果。研究团队率先在银晕恒星中发现了第一代超大质量恒星演化后...
互联网
  随着C919顺利完成首个商业航班飞行、正式进入民航市场,广大旅客可以乘坐国产大飞机出行了!  不仅带旅客飞上蓝天,国产大飞机投入商业运营,也对中国民用客机产业链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