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永劫无间》起诉UP主侵权案告终

手游
TIME
2023-06-14 09:52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永劫无间》官方发布公告,“贱圣小红”的账号持有人彭某承认在2022年底至2023年初期间,长时间在其账号发布抹黑《永劫无间》的投稿,在稿件中发布了诸多其主观捏造、恶意解读等大量不实谣言,并在其个人粉丝群策动粉丝撰写攻击游戏官方账号的评论,用于各个自媒体平台评论区引导舆论风向。

  经过法院组织调解,彭某已对上述侵权行为做出深刻反省,并就此事造成的影响向网易公司及广大玩家群体深表歉意。鉴于此,网易公司接受调解,与彭某达成和解。彭某同意赔偿,并将使用其上述账号,通过书面及视频方式公开发布道歉声明。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中新网阳江6月13日电 (郭军刘子聃)据中国交通运输部广州打捞局13日通报,由该局承建的明阳阳江青洲四海上风电场项目中国首台12MW风机安装近日顺利完成,标志着该标段...
新能源
  新华社北京6月13日电(记者严赋憬、陈炜伟)记者13日从国家发展改革委了解到,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等8部门联合印发《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赋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23—202...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