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索赔暴雪上亿案将于9月21日在上海开庭

手游
TIME
2023-07-21 15:2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日,上海网之易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暴雪娱乐有限公司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许可使用合同纠纷案件新增开庭公告,原告为上海网之易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案件将于9月21日在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据媒体此前报道,上海网之易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就暴雪娱乐有限公司违反系列许可协议在上海提起诉讼,要求退还3亿欠款,该款项包括网之易已全额支付的《魔兽世界》等停服游戏相关退款、未售游戏商品库存的预付款项、数款未开发游戏的预付保证金等。

  网之易与暴雪的合作始于 2009 年,持续了十三年。期间,网之易代理了《魔兽世界》等暴雪旗下的多款游戏。但随着暴雪在全球游戏市场的不景气,以及微软对动视暴雪的收购计划,双方的合作出现了裂痕。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华社北京7月20日电 题:中国载人登月初步方案公布,登月装备研制进展如何?  新华社“新华视点”记者胡喆  近日,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发布《关于征集载人月球探...
业界
  7月21日,第7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4.56%,预计汽柴油上调200元/吨,折算为0.15-0.17元/升。  下一轮油价调整将在五天后的7月26日进行。下周三晚(7月26日24时),预测国...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