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时序残响24/36》付费测试后关停,测试数据未达预期

手游
TIME
2023-07-24 17:22
快科技
分享

  7月24日消息,今天,国产战棋手游《时序残响24/36》官方发文,宣布游戏项目关停。

  根据官方公告,由于该作此前测试数据未达上限预期,经慎重考虑,现决定对《时序残响24/36》项目进行关停处理。

测试数据未达预期!手游《时序残响24/36》付费测试后关停

  在项目关停后,此前曾参与三测并付费的玩家,将通过原途经退还全部付费金额,具体退款时间官方将在后续公告中说明。

  而对于参加预约活动,并获得实物奖励的玩家,奖励将会正常发放。

  同样的,参与了官方内容创作活动并获奖的玩家,相关奖励也将正常发放。

  值得一提的是,《时序残响》已经不是近日第一款拿到版号,并经历了付费测试后,宣布放弃上线,直接关停项目的游戏。

  早些时候,由西山居开发并发行的回合制手游《彼界》,就曾在付费测试(三测)进行时突然宣布关停项目。

  接连两款游戏因为数据不理想而放弃上线直接关停,或许能够说明目前国内手游市场已经是一片竞争激烈的“红海”,没有特色的项目难以盈利。

测试数据未达预期!手游《时序残响24/36》付费测试后关停

测试数据未达预期!手游《时序残响24/36》付费测试后关停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7月20日,2023年萧山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暨公共场馆科普化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萧山区副区长朱国军出席并讲话。  会上,萧山区科协党组书记徐光伟传达2023年杭州...
业界
  为了丰富青少年学生暑期生活,提高青少年科学素质,培养青少年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海盐县科协组织开展科普“盐”讲堂暑期系列活动。  7月17日,海盐县科协前往望海街道...
产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