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23万网购凯迪拉克:开两月就冒烟了

业界
TIME
2023-03-20 19:1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据报道,河南驻马店一名大学生小帅去年花费23.8万元网购了一辆二手凯迪拉克CT6豪华轿车,但不到两个月后车子冒烟,被检测为标准的事故车。

  小帅的买车合同上没有二手车车行信息,也没有写明车况,购买、签合同、过户均在网上完成。购车中介郑某声称车子只换过灯和叶子板,小帅由于信任,没有验车。郑某现在无法联系,小帅找到收款方,表示要求全款退车。

  最终,在媒体协调下,收款方把22.4万全款退给了小帅,剩下的一万多元中介费因郑某失联而无法追回。该事件提醒消费者,在网购二手车时一定要谨慎,选择可信的平台和经销商,同时进行充分的验车和了解车况。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3月20日,斗鱼(NASDAQ:DOYU)发布2022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在积极控制运营成本,优化运营模式,探索多样化变现路径等务实举措的拉动下,平台盈利能...
热点
  明天是世界睡眠日,你的睡眠好吗?  为什么人会想睡觉?其实这与激素有关系。  白天阳光抑制大脑的松果体,褪黑素分泌减少,到了夜间,大脑松果体则会收到去甲肾上腺素的...
娱乐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