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底栏新增“视频号”入口?腾讯回应绝了

业界
TIME
2023-03-20 16:1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昨日,腾讯公司公关总监张军发布消息,否认网传的微信底栏新增“视频号”入口截图。张军表示:“今天好几个人传这张图给我。嗨,微信底部一直只有四个 Button,居然有人生造出了第五个。我能说啥呢?只能说想象力真丰富。”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微信官方透露2022年视频号泛娱乐内容播放量同比增长超过185%,泛生活内容播放量同比增长291%,泛知识内容播放量较上年同期增长109%,泛新闻内容同比增长237%。万粉作者数量同比增长308%,爆款内容数量同比增长186%。视频号直播团队还表示,随着视频号生态不断完善,直播商业潜力也持续释放。2022年视频号直播带货规模保持高速增长,销售额同比增长超8倍,平台公域购买转化率提升超100%,客单价超200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为规范和提升电动自行车乘员头盔的质量标准和安全性能,保障骑车人员交通安全,公安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组织制定了强制性国家标准《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乘员头...
汽车
  3月21日起至6月30日,办理2022年度个税汇算不再需要预约。  2022年度汇算办理时间为2023年3月1日至6月30日,个税再次进行“多退少补”。  这些人需要办理个税年度...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